日本銷售冠軍 全球總銷量突破9000萬部


SHARP空氣清新機連續11年成為日本市場的銷量冠軍^,而採用獨創的Plasmacluster正負離子除菌技術的空氣淨化產品的全球總銷量已突破9000萬部*。

^日本電機工業會(JEMA)家用電器於2009-2019年之出貨實計

* 2000-2020年於日本及海外出售的Plasmacluster產品銷量
Plasmacluster技術有效抑制「新型冠狀病毒」


研究證實SHARP獨有的Plasmacluster正負離子除菌技術,透過釋放與自然環境相同的正﹑負離子,能有效抑制高達99.9%空氣中的病毒﹑細菌及致敏原,針對「新型冠狀病毒」可減少90%以上的感染價。

*相關研究內容根據2020年9月7日,日本SHARP與長崎大學熱帶醫學研究所共同發佈
快速去除異味
釋放高3倍濃度的Plasmacluster,有效快速除臭。當車廂或房間內有難聞異味(如食物的殘餘氣味﹑煙味及寵物異味)時,立即開啟抗菌機,便能在短時間內減少異味,令房間或車廂空氣時刻保持清新。
Plasmacluster 25000
高濃度Plasmacluster25,000能更快速去除異味,更有效抑制空氣中的病毒﹑細菌及致敏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