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-NC01-W
空氣清新機

High Density Plasmacluster 7,000
適用範圍 : 108平方尺

特色
規格
支援
Plasmacluster技術有效抑制「新型冠狀病毒」


研究證實SHARP獨有的Plasmacluster正負離子除菌技術,透過釋放與自然環境相同的正﹑負離子,能有效抑制高達99.9%空氣中的病毒﹑細菌及致敏原,針對「新型冠狀病毒」可減少90%以上的感染價。

*相關研究內容根據2020年9月7日,日本SHARP與長崎大學熱帶醫學研究所共同發佈
快速去除異味

釋放高3倍濃度的Plasmacluster,有效快速除臭。當車廂或房間內有難聞異味(如食物的殘餘氣味﹑煙味及寵物異味)時,立即開啟抗菌機,便能在短時間內減少異味,令房間或車廂空氣時刻保持清新。
日本銷售冠軍 全球總銷量突破一億部

SHARP空氣清新機連續11年成為日本市場的銷量冠軍^,而採用獨創的Plasmacluster正負離子除菌技術的空氣淨化產品的全球總銷量已突破一億部*。

^日本電機工業會(JEMA)家用電器於2009-2019年之出貨實計

* 2000年10月-2021年10月於日本及海外出售的Plasmacluster產品銷量

高濃度PCI
內置HD離子產生器,利用高電壓原理,製造出高濃度PCI 。高濃度PCI 可有效抑制高達99.9%空氣中的病毒*1、細菌及過敏原,亦能抑制霉菌生長,及去除異味。

 

2合1集塵除臭過濾網
- 具強力除臭效能
- 能去除各種異味,如香煙煙味*2、垃圾臭味及寵物異味等

 

耗電量低 操作寧靜
耗電量特低,而且操作音量只有22分貝*2,既寧靜又省電。

 

操作簡易 一按啟動
只要輕輕一按操作按鈕,即可釋放高濃度PCI 淨化家居,十分簡單容易。

 

機身設計時尚小巧
小巧機身適合任何地方使用,睡房、書房、家居辦公室等都適用。而且外型設計時尚高雅,可作為室內擺設的一部分。

*1 測試機構:英國Retroscreen Virology Ltd (Ref: PNT-004)

*2 於低風速操作時

規格
空氣淨化方式
High Density Plasmacluster
Plasmacluster 濃度 (顆/立方厘米)
7,000
加濕空氣淨化
-
適用範圍
10平方米 / 108平方尺
風速設定
弱 / 中 / 高
操作模式
過濾網
前置過濾網
2合1集塵除臭過濾網 (1年)
捕蚊方法
-
感測器
-
定時器設定
-
兒童安全鎖
-
空氣流量 (立方米/小時)
18 (弱)
48 (中)
90 (高)
耗電量 (瓦)
3.0 (弱)
8.6 (中)
20 (高)
操作音量 (分貝)
22 (弱)
34 (中)
48 (高)
外型尺寸 (闊 x 高 x 深) (毫米)
190 (直徑) x 330 (高度)
其他
夜燈模式
重量 (公斤)
約 2.0
顏色
白 (-W)
配件
2合1集塵除臭過濾網 FZ-N15SFE (1年)